仍旧在寻找

瓶邪 德哈 Thesewt 盾冬 土银
写文随缘,全看心情
不是太太,是个怪人
Sebastian Stan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儿
杜光祎最好看
日常佛系迷(陈)信(宏)
梅溪湖yyds

【瓶邪】赖皮狗

*别问就是吃糖我就只会发糖了(瘫

*最后三日倒数宣传—《纳凉集》

 


 

难得有风,又是午后阳光正好的时候,躲在房檐下的阴凉处,一股淡淡的小得意就会从怀里钻出来。


张起灵是独坐在院子角落里乘凉。他不喜一夜后屋子里的空调味,白天几乎在室外。不仅如此,他还不准吴邪一天到晚都呆在卧室——今天是例外。


季节交替时节常是感冒多发段,今年也确实热,呆在屋子里基本没什么问题。只是吴邪前几日受邀参加隔壁村的创新产业大会,一群人被拉到新建起的产业博览园参观。园主开业大吉财大气粗,特购市面上制冷效果最好的设备,似乎誓要把产业园打造成福建北极圈。也碰巧张起灵没跟着他去,吴邪走得也匆忙,大张哥的男友外套就这么自然而然地被遗忘在卧室的椅背上,隔着十几公里被吴邪意念披上。


然后就是硬撑,再到撑不下去吃药。偏偏随行队伍的人接二连三地感冒。吴邪前一晚吞下的胶囊半衰期刚过,风寒和病毒又毫不留情地杀了个回马枪。


直接导致了昨晚张起灵“惊喜”地从厨房探出头来的时候,既没有享受到他相好“久别重逢”的安心吻,没能将他相好的抱在怀里好好揉揉,也没有收到任何心念念的治愈微笑。实际上吴邪真的很累,长途小客车和没完没了的摇晃使得他鼻塞且口苦、迟钝且疲困。满脑子都是枕头的轮廓,只等面部成功识别后大脑就自动关机。


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,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,吃了饭又迫不及待回去躺下。

 



张起灵一想起来吴邪正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,被雪白的空调被遮了大半张脸,无意露出的手臂软实,带着微暖的温度,心里就有点儿痒。非得要进去看一看吴邪的脸、捏一捏他的手才能短暂地起到隔靴搔痒的作用。


于是他进去了,没发出一点儿声音。此刻他默许了吴邪懒散的作息,反而不自觉生出一片柔软细腻,准备将他的人儿裹起来好好疼爱。


没想到一进去就对上一双琥珀色悠悠闲闲的眸子——吴邪醒了。


吴邪裹在被子里侧躺了个舒服的弧度,弓成一个大号的虾米。张起灵很有眼力见儿地取过床头柜的杯子给他倒了杯水,又将人扶起搂着。偏偏今日吴邪乖巧得紧,两只手捧着杯子,一口气喝了个光,没有吐槽白开水的成分也没有计较水的温度,眼睛却是自始至终盯着张起灵,仿佛要将他看出个什么所以然来。


“还睡吗?”张起灵到底心下软了一块,接过盛了满满鼻息的玻璃杯。


吴邪盯着他小幅度点了点头。


张起灵又扶他躺下,给他掖了被角。刚一沾枕头,吴邪就打了个哈欠,然而哈欠打完了,吴邪还是在盯着他看。


这就有点儿犯规了。


张起灵完全没搞懂吴邪这是个什么意思,他只是很单纯地觉得吴邪似乎不想让他离开,于是他出去拿了手机,坐在床边守着,免费贡献45度完美侧脸给吴邪正大光明地看个够,直觉这样才对。


室内一片柔软。张起灵正用浏览器搜索菜谱,冷不丁感觉软乎乎一个东西戳了下自己的腰窝。


他一看,吴邪依旧顶那张没什么情绪的脸,盯着自己,一只脚丫子却从被子里伸出来,有一搭没一搭地顺着他脊背“攀爬”。被子褪到膝盖上,露出的脚丫子瘦长白皙,上年被逼着滋润了一整个冬天的凡士林,皮肤出乎意料地细嫩了许多。脚后跟蹬在他背上的力也没有很大,五只脚趾不时勾住衣服料子,腻乎乎得倒像是在撒娇了。


张起灵也隔空投了个疑惑的眼神,吴邪收了,对着他眨了下眼,脚丫子却也未挪开半分。


张起灵此刻大概是懂了,他转回去,继续看他的菜谱。身子往后坐直了些,一只手反过去抓住贪玩的脚丫子放到腿上,扯了被子一角拉到脚踝,慢慢揉起来。


Fin.

感谢观看.

#一回家就像被抽筋困得不行

#月亮节快乐呀

评论(17)
热度(76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截胡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