仍旧在寻找

瓶邪 德哈 Thesewt 盾冬 土银
写文随缘,全看心情
不是太太,是个怪人
Sebastian Stan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儿
杜光祎最好看
日常佛系迷(陈)信(宏)
梅溪湖yyds

我喜欢的那些人,或虚幻或真实,
我喜欢的是他们的灵魂,
我热衷于去推测他们的内心想法,
以他们的眼光去看待这个世界,
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也塑造了我的世界观,
有时我想,
啊,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的人,
但实际上我喜欢的不是他们本人,
而是结合了我想象的精神体,
我日复一日地赞美和欣赏,
一步一步地越陷越深。


说了这么多今夜我其实只想吹爆杜光祎
嗷嗷嗷杜老师最好看(帅哭.jpg)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半截胡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